北理工学习并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11:15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

近日,北京理工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议,第一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中央巡视整改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准确把握重点学习内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北理工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发挥好“三级联动”学习机制,组织好专题学习,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密切联系实际,扎实推进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谋划和推进学校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