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两项目获2021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21-02-25 08:21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

近日,2021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发布,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申报的“航天先进技术研究与应用系列(第二期)”“材料与器件辐射效应及加固技术研究著作”两项目29种图书获得资助。


国家出版基金宗旨是体现国家意志,传承优秀文化,推动繁荣发展,增强文化软实力。该基金自设立以来,着力抓经典、促原创、追前沿、补空白,在推动出版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本年度,来自全国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对500余家出版社申报的1500多个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遴选405个项目进行资助,黑龙江省共有5个项目入选。


截至目前,哈工大出版社已连续11年共17个项目获得国家出版基金资助,推出了一大批反映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各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代表我国科技领域重大创新成就的学术精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