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理工团队在《Advanced Materials》发表非晶合金材料最新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2022-05-06 09:06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

近日,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格莱特研究院纳米晶与非晶合金团队冯涛教授携手Horst Hahn院士等开展国际间合作研究并取得最新进展,相关研究成果以“Nanostructured Metallic Glass in Highly Upgraded Energy State Contributing to Efficient Catalytic Performance”为题,在线发表在《先进材料》(Advanced Materials)上。南理工为第一完成单位,南理工博士生裴超群为该项研究工作的第一作者,南理工冯涛教授、陈双琴助理教授以及中科院物理所孙保安教授为共同通讯作者。


该项研究工作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校自主科研专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资金支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