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通信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0:27 来源:四川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基础上开展交流研讨,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作了重点发言。


邢海英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行业特点,立足时代要求,把牢记历史、关照现实、谋划今后有机贯通起来。一是要充分认识全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在事业发展中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规划出台为契机,加快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拓宽思维视野,创新发展方式手段,在助力网络强国、数字经济、智慧社会发展中勇立新功。三是要坚持人民至上,把维护好巩固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核心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四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