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2021年宁夏信息通信业应急通信保障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22 17:13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1年6月1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有关应急管理工作部署,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进一步加强全区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宁夏管局在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镇组织开展2021年宁夏信息通信业应急通信保障演练,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强出席演练活动并讲话,区内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宁夏铁塔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出席观摩演练。


本次演练的主题是“巍巍贺兰,通信护航”,演练科目涉及搭建临时指挥部、现场电力保障、应急指挥车业务开通等11项内容。演练现场形成了科技含量高、通信手段多、业务种类齐的全方位应急通信保障体系,体现了较高的应急能力和水平,展示了全区应急通信保障队伍过硬的业务素质、先进的装备水平和密切协同的作战能力。


陈志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应急通信肩负着“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重要使命,各企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防范;二是要加强组织协调,提升应急通信保障能力;三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全力做好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