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省电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1:28 来源:江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10月13日,江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省通信企业围绕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加强个人信息保护等主题内容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省“电信日”宣传活动,线上线下联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江西管局组织全省通信企业形成省、市、县联动宣传机制,在500余个自有营业厅开展集中宣传。各企业还走进社区、企业、机关、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同时,通过网上营业厅、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开展网络安全在线宣传,进一步提升全民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期间,全省通信行业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现场宣传活动共300余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8万份,截至10月13日累计向全省手机用户推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益短信7600余万条,助力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