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15:03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1年11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竹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竹青强调,一是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二是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3+1”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新疆5G网络建设,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积极推动全区数字经济发展。扎实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研究明年工作思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