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9 09:01 来源: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处级以上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冠宇同志列席督导本次会议。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作为今后工作的政治方向和根本遵循,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发民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立足“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和国内、国际环境面临的风险挑战等方面展开思考与学习。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明确国家发展目标、发展任务、发展方向,准确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并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将理论学习落实到实处,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是要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加强通信管理局工作的新部署要求,把握新形势下行业管理工作的新方位,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