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信管理局部署做好2021年全区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0 10:1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内蒙古自治区的有关部署要求,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向全区各基础电信运营公司印发通知,就做好2021年全区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及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有关部署,加强培训教育,落实全员责任,深挖隐患风险,确保全区通信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二是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完善常态化检查机制,强化参建单位管理,加强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三是突出抓好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做好新建铁塔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先勘察、后设计、再施工”的基本建设程序,加强通信防雷管理,加强特殊时段安全生产管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