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通信管理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7:17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1年6月15日,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强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识别能力,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在银川光明广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以“远离非法集资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向广大民众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的知识,提高风险抵御能力。


活动现场,宁夏管局通过搭设宣传展台,布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信息展板、发放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手册、现场答疑及演示案例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电信网络诈骗、APP诈骗防范常识和技巧,指导用户现场操作。


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宣传教育效果,提升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APP诈骗等的识别能力,增强了网络安全与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得到广大群众普遍好评,为守好百姓钱袋子、推进平安宁夏建设注入正能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