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通信管理局安排部署2021年行风纠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8 15:22 来源:河南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河南省信息通信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宣贯全国信息通信业行风纠风工作会议要求,分析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行风纠风重点工作。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方强主持会议并对河南省电信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2021年行风纠风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行风纠风工作实际成效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重点转移到提升电信服务质量、推动创新转型发展上来。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工业和信息化部行风纠风工作任务目标建立健全考核体系,落实责任到岗到人。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客服部门问题发现和考核问责作用,持续提高行业服务水平。四是建立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服务管理体系,加强督促检查,抓好基层基础管理,完善长效机制;严肃查处落实工作不力、发生重大服务质量问题事件。五是广泛宣传行风纠风工作成效,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用力用情服务广大电信用户,为河南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赋能,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