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7:46 来源: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2年1月11日,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闫宏强同志作总结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有关同志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会议由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李增芳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藏管局党组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全局首要位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在深化政治建设上强化定力,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强化为民服务,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三是强化使命担当,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