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通信管理局赴毕节等市州开展2021年第七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验收和5G建设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09:12 来源:贵州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会同省大数据局赴毕节市、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六盘水市开展2021年第七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竣工验收和5G建设督导工作。


本次终验在毕节市、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六盘水市随机抽验7个站点。验收组对基站覆盖目标村组主干道路、居民聚集区及室内进行实地测试,目标区域内4G网络参考信号接收功率(RSRP)、下行速率等相关指标均符合《电信普遍服务试点4G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验收标准,且所有验收站点均已喷涂电信普遍服务标识,抽验合格率100%。在验收过程中,验收组还对覆盖村组群众进行了随机走访调查,受访群众均对4G网络覆盖质量和使用表示满意。


验收组在验收时,同步对当地5G基站建设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听取市州大数据局管理部门、各通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的情况汇报,要求通信运营企业要把5G网络建设工作当作企业主要工作来抓,组织好施工队伍,做好主设备储备,加快建设节奏,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5G建设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