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16:18 来源:浙江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1月14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会议指出,浙江管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开掘、向深处发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强化了理论武装、站稳了政治立场、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厚植了宗旨意识、发扬了斗争精神,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不懈推动事业发展、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不断开创浙江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