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通信管理局赴石家庄市开展通信行业安全生产督导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8 10:26 来源:河北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督导电信企业做好通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铁路沿线通信设施安全隐患大清理行动等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檀平华一行赴石家庄市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四家电信企业及部分参建单位开展了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从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建设单位安全保障落实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执行情况、安全人员配备教育管理情况、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情况五方面内容进行重点督查。


檀平华现场听取各电信企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排查和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二是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不能放松。重点加大对通信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自查、督查力度,坚决遏制通信建设工程施工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铁路沿线通信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梳理铁路沿线基站(铁塔)情况,逐一梳理排查整改,进一步完善铁路沿线基站(铁塔)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台账,及时消除铁路沿线通信设施安全隐患,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