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1 13:55 来源:河北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1月10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景耀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檀平华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一年来,河北管局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制定完善方案,强化举措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巡视整改、服务“三件大事”、编制“十四五”规划等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了一系列有特色的经验和做法,并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着力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基层党建新局面。要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担当实干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聚焦核心职责,坚持目标导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开创河北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聚焦服务“三件大事”有新举措,在推动国家重大战略中展现新作为。要聚焦推动“新基建”迈出新步伐,在加快数字经济发展中锻造新动能。要聚焦坚守“以民为本”,在增进民生福祉中作出新贡献。要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有新突破,在推动行业监管创新中展现新气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