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通信管理局部署2022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4 14:38 来源:青海省通信管理局

近日,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会议。青海省通信管理的局党组书记、局长尼玛多吉作讲话,局二级巡视员贾连青及各基础电信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尼玛多吉就全省信息通信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要认清行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清醒认识到做好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二是要系统谋划网络安全的总体布局。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织密织牢开放安全网,增强在开放环境中动态维护网络安全和国家安全的本领,筑牢数字化转型的安全屏障。三是切实履行网络安全的主体责任。积极主动融入青海发展大局,采取有效措施来夯实数字化改革的安全根基,构建符合青海实际的现代化网络安全体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