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在宁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2 16:34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工信微报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辽宁、贵州、宁夏等地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理论观点、目标安排和任务举措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中央宣讲团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在宁夏银川的宣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展开。在宣讲现场,他解答了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


宁夏大学学生马欣然:作为青年大学生,还需要特别注重哪方面的提升,以更好地将个人理想投入到复兴伟业之中?


王志军(同期声):“十四五”专门提出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就为我们所有的青年朋友成才指明了方向,要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向现代化进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