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玉龙出席海南重大装备发展规划座谈会并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3 18:19 来源:装备工业二司

2020年11月23日,海南重大装备发展规划座谈会在海口召开。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推动海南航空装备、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产业发展,进行深入研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田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玉龙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海南省重大装备发展面临的战略机遇和紧迫形势,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培育壮大国内市场,推动旅游业、服务业、高技术产业有机融合发展。要按照“一院、一园、一链”的发展模式,加快邮轮游艇、海洋牧场、通用航空、低空智联网等重大装备项目落地和产业化发展,更好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二司、无线电管理局,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有关部门,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在海南期间,田玉龙赴海南省无线电监督管理局、海南生态软件园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