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材料工业司赴河北保定开展扶贫对接

发布时间:2020-11-25 11:34 来源:原材料工业司

2020年11月24日,为贯彻落实2020年工业和信息化部扶贫工作,做好燕山-太行山片区“一对一”对口扶贫联系县的帮扶工作,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余薇带队赴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开展扶贫对接活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和重点企业参加了调研。


工作组听取了涞源县关于扶贫总体情况、大数据产业发展和矿山固废综合利用产业的介绍,肯定了涞源县在脱贫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与相关部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产业发展、网络建设等进行了沟通和探讨,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体会,从产业转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工作组实地参观了县城搬迁集中安置区的展厅、党建活动室、妇女工作室、文体活动室、产业园区等以及玖兴屠宰场。同时,组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金隅冀东水泥保定太行合益有限公司捐赠了部分物资。


下一步,部原材料工业司将继续关注涞源县,及时了解其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助力涞源县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