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博会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推广活动暨信息化论坛在广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7 15:17 来源:中小企业局

2021年9月1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推广活动暨信息化论坛”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有关负责人出席论坛并致辞。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明确提出数字中国战略,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引导更多中小企业拥抱数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我国经济韧性的基础。


来自各省市中小企业管理部门、行业协会、信息化服务厂商、中小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