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工业司出席第27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 14:41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2021年10月19日,第27届中国国际化纤会议在江苏省宿迁市召开。会议以“新阶段、新格局—引领全球化纤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围绕全球经济发展形势、世界化纤工业未来发展方向、中国化纤工业“十四五”发展等热点,探讨全球化纤产业新发展方向。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化纤行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满足纺织工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需要为目的,加快化纤强国建设。一是提升产业链创新发展水平,从原料端引领纺织产业链价值提升;二是加快行业智能化数字化改造,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化纤工业深度融合;三是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积极开展企业清洁化转型,构建循环利用体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