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论坛暨工业4.0全球采购大会在穗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7 13:45 来源:中小企业局

2021年9月17日,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论坛暨工业4.0全球采购大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有关负责人、马来西亚驻华大使、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致辞,世界银行、柬埔寨财政部、欧盟中小企业中心、日本价值工程协会、韩国中小企业技术革新协会、四川省蒲江县的相关领导或负责人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会议并发言。


本次会议以“优化发展环境,完善服务体系,创新开放发展”为主题,对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相关政策、服务体系以及创新开放、企业国际化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会上蒲江县领导推介了蒲江投资环境,中欧跨国采购平台发布了2021年采购需求。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有关负责人在会上阐释了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的重要作用,并从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法治环境、持续改善中小企业融资环境、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创新环境、继续完善中小企业政策环境五个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有关服务机构及企业家代表180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