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5:28 来源:电子信息司

2021年6月21日,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支部书记、司长乔跃山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与电子信息司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石窑村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共同学习。


乔跃山同志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前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各个阶段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的重要历史,分析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胜利的原因,并针对当前如何坚守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


乔跃山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推动电子信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