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工业司调研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15:38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2021年9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赴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调研,参观智能家居、化学分析、光通量测试、电磁兼容等实验室,了解智能家电技术发展、质量安全和检测能力等相关情况。


家电行业极富原创活力,智能、适老、低碳是行业发展的新动能。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为推动家电行业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深入推进“三品”战略,发挥了重要作用。


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表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协调贯通,聚焦重点企业、重要环节短板,扎实推进补短板、锻长板,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服务好企业的同时,继续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关注企业心声,为政府制定更加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政策提供支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