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发展司参加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7:48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2021年7月29日,为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拓展融合创新应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启动会在北京召开,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建伟出席并致辞。



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作为我国工业互联网领域权威赛事,已成功举办两届,对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起到推动作用。第三届大赛以“融合创新 数字赋能”为主题,举办主赛和专业赛。主赛聚焦原材料、装备、消费品、电子、能源、建筑等行业数字化转型,专业赛紧扣发展热点、难点,涵盖产融合作、智能网联汽车等7个领域。第三届大赛将通过“擂台比拼”赛出创新驱动力强、应用成效显著、复制推广性强、经济价值高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以应用价值为牵引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地方工信主管部门、部属事业单位、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启动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