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品工业司出席中纺圆桌论坛第十六届年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09:13 来源:消费品工业司

2022年1月11日,中纺圆桌论坛第十六届年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北京召开。本次年会以“稳增长取向的纺织经济”为主题。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出席会议并致辞。


何亚琼指出,纺织行业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2021年,纺织服装出口创新高,国产品牌影响不断提升,纺织智能制造成果显著。未来,纺织行业要通过深挖发展潜力,培育行业增长新动能;推进数字“三品”,释放纺织发展新活力;加快绿色发展,落实低碳循环新要求;注重细分市场,满足消费升级新需要。2022年,推动纺织行业继续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必须强化政府与协会、政府与企业的协作,做好行业运行监测和重点企业跟踪服务,加强重大问题和突发事件分析研判,推动各项政策和工作扎实落地。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