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工作
云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移动转售企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0-23 09:19     信息来源:通信保障局
  为切实推进云南省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和不良信息治理工作,加强与移动转售企业的沟通联系。2015年10月19日,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云南省首次移动转售企业工作座谈会,来自分享在线、鹏博士、贵阳朗玛、天音通信、北京迪信通、国美、苏宁、爱施德、乐语通讯共9家转移动转售企业的云南负责人和业务主管、各基础电信企业信安部、市场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处处长阎继国主持本次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阎继国处长指出,各相关单位要从加强行业基础管理、提升国家网络信息安全基础保障能力、打击违法犯罪和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用户合法权益,保障正常通信秩序的高度充分认识“黑卡”和不良信息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各移动转售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云南业务开展情况、 “黑卡”和不良信息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存在问题。
  最后,阎继国处长对云南省移动转售企业在“黑卡”和不良信息治理工作中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求各企业严格按照“黑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报送业务开展以来的电话用户真实身份登记报表、实体渠道报表;二、要求各企业按照“黑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报送一季度至三季度“黑卡”和不良信息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每月初由省专项办组织移动转售企业召开工作联席会议,建立沟通联席机制,共同推进“黑卡”和不良信息治理工作。
【本篇来源:云南省通信管理局报送】



【关闭】【打印】
专题主办: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保障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4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