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生活报]黑龙江省移动动真格 手机卡不实名9月1日停机
发布时间:2015-06-01 09:10     信息来源:通信保障局
  生活报5月22日讯:手机卡实名制这回要动真格的了。20日,黑龙江省移动公司在报纸上发表公告,通知移动在网用户到各营业厅网点进行实名补登记,并规定了我省移动用户最晚补登记时间截止至2015年8月30日。逾期运营商将会对登记信息不全的用户进行暂停通信服务等措施。
  情况1
  已经实名但个人信息不全
  补登记需要啥?
  携带身份证和手机卡到营业厅补录
  拒补啥后果?
  从2015年9月1日起,移动公司将对其进行暂停通信服务。停机后,客户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手机卡,到移动营业厅重新办理登记补录及恢复手机卡设置,方能继续使用原号码。
  情况2
  非实名身份证与手机卡姓名不符
  更名需要啥?
  卡主本人携带身份证、手机卡使用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各营业厅办理更名手续。
  具体手机卡信息和办理事宜,客户可通过咨询10086以及到移动营业厅网点进行查询。











【关闭】【打印】
专题主办: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保障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4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