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生活报]黑龙江联通手机卡实名制 未实名或信息不全将停机
发布时间:2015-06-01 09:11     信息来源:通信保障局
  生活报5月27日报道:26日,从黑龙江省联通公司获悉,联通公司已开始逐步审核手机实名信息,对已经实名登记但信息不全,以及仍未使用实名登记的联通用户进行逐一审核,并以短信或电话告知的方式逐一通知补充登记,对告知后两月内仍未办理实名补录登记的用户,将在告知两个月后采取限制通信等措施。
  据省联通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我省联通公司自2015年1月1日起,正式着手开始审核用户实名登记信息,并对用户存在登记信息不全,登记人姓名、身份证号及家庭住址信息不符的,采用短信或者电话告知的方式,逐一通知用户到所在最近营业厅办理实名补录及登记等业务,目前,对存在问题的用户正在报请省通信管理局审批,经审批核准后告知,对在告知两个月内仍未到营业厅办理实名登记等手续的用户,将采取限制通信的措施,其中包括单停或者停机措施。
  此外,联通公司各营业网点都张贴了有关手机实名登记的办理通告,请已经接到通知的用户,尽快到相关营业厅网点咨询办理补录及登记业务。
  补登记需要带啥?
  普通联通用户补登记:卡主本人携带身份证+手机卡或卡托
  普通联通用户更名:卡主本人携带身份证+手机卡或卡托+更名者本人+身份证
  靓号或者优选号用户更名:卡主本人携带身份证+手机卡或卡托+3-6个月的消费记录或三个月内5条通话记录即可办理。






【关闭】【打印】
专题主办: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保障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4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