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服务局党建专栏 > 党建工作 > 学习交流
机关服务局举办党群工作业务培训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9-18

  
  2015年9月14日至15日机关服务局举办了党群工作业务培训暨经验交流会。局党委副书记刘景秀出席并讲话。局各党支部、各分工会、团干部及京外宾馆疗养院负责党群工作的同志共35人参加了培训。

      


  
  刘景秀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不仅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是对以往工作的检验。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要端正思想,充分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性;把握工作方法,认真做好党群工作;积极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群团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带头树立经常联系群众、直接服务群众、真情同群众交友的好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为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机关后勤党的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反腐败的特征与趋势、青年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与个人修养的专题报告,学习了党务工作业务知识、部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暨落实主体责任专题培训的有关精神,并围绕实际工作进行了有见地、有启发的讨论。在个人能力素质和团队建设活动中,参训人员充分展现了自我风采。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理清了工作基本思路和下一步重点工作,也加强了对党群工作的认识,提高了业务水平。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