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 部属单位
电子标准院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5-08-31】 【来源: 】 【字体:  
 
   8月18日,电子标准院在亦庄标准化科技园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各部门和院属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制造2025》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重要工作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推进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学习会上,部规划司李北光副司长解读了《中国制造2025》文件精神,赵波院长做了学习贯彻《“互联网+”行动计划》的专题报告,其他院领导做了专题发言,基础产品研究中心等12个业务部门的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落实中国制造2025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赵波院长分析了我院面临的工作形势,指出了院重点工作任务,并对贯彻落实好中国制造2025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实”的要求,将规划转化为具体工作计划,将计划转化为实际行动;三要认真梳理需求,寻找用户,尽快做出成果,给用户创造价值,与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做好支撑服务工作;四要保持开放心态,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利用好行业企业资源,助力工作开展。
   林宁书记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这次中心组扩大学习是一次再辅导、再学习、再部署,全院党员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精神和成效推进工作落实。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建党基础。着力在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以致用三个方面下功夫。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自觉肩负起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主动承担起党的工作任务。三要抓好专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突出问题导向,抓好“关键动作”,切实解决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问题,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作风建设的成效,转为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林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教育融入到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等工作任务中,以“三严三实”精神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过硬的思想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标准化事业和院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