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 地方部门
福建省经信委提出五个“必须”大力改进作风
【发布日期:2014-08-12】 【来源: 】 【字体:  
 

      7月28日,中共福建省经信委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以公推直选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省经信委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班子。 党组书记、主任周联清同志对第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班子提出五点要求,强调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
    必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 ,进一步创新观念、方法,拓展思路、举措,坚持把方向、抓大事,坚持重运作、求实效,立足实际、着力实干。
    必须不断提高能力本领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宏观经济政策的研究,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服务全局的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能力,提升执行政策、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
    必须主动作为服务发展 ,增强发展信心,全面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继续落实好省政府稳增长促转型各项政策措施,顺利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必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到研究解决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上,放到研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的紧迫问题上,放到研究解决党的建设的突出问题上。 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进“三级联创”工作,深化文明创建活动。
    必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将反腐倡廉与经信业务、资金管理、绩效管理、政风行风和机关效能建设结合起来,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规定,树立经信队伍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