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 机关司局
部离退休干部局启动2014年“改进作风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4-05-16】 【来源:部离退休干部局 】 【字体:  
 
  5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会,部署局机关2014年“改进作风年”活动。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张勇主持。

  会上,局长吴亚军宣读了《离退休干部局2014年“改进作风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老年报》评论员文章《老干部工作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他强调,局机关全体干部要以开展“改进作风年”活动为契机,继续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作风建设。要重点在学习教育、抓好整改落实、加强调查研究、开展民主评议、推动机关文化建设、努力营造作风建设良好氛围等几方面开展工作,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有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科学发展、转型发展,不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按照“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的安排部署,会上还组织观看了电影《焦裕禄》。观影后,大家都被焦裕禄同志那种“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他的一言一行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风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把焦裕禄精神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和价值追求,不断增强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意识和本领,以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让部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