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 机关司局
离退休干部局强调用法治精神指导离退休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4-12-08】 【来源: 】 【字体: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后,离退休干部局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学习全会精神,通读全会公报,传达部党组关于贯彻全会精神提出的五点意见。离退休干部局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用法治精神和法治思维指导新形势下的离退休干部工作。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离退休干部的法治观念,引导离退休干部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在局机关建立定期学法制度,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法纪观念、规则意识和法治道德底蕴。推动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发挥好制度的规范和引导作用,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事、管权、管人。

离退休干部局印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为各支部和党员干部配发了学习材料,并制定了学习计划。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在职党员干部和老同志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的组织好学习宣传活动,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使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和部党组的要求听得懂、记得住、落得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