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 通信管局
安徽通管局组织支部研讨
【发布日期:2015-10-14】 【来源: 】 【字体:  
 
  安徽通管局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开展“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安徽省博物馆老馆,参观“皖江洪流—安徽军民抗战史实展”。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华中要冲:安徽战火四起”、“山河鼎沸:安徽全民抗战”、“民族脊梁:皖籍抗战将士”、“浴血重生:安徽抗战胜利”四个部分,从不同侧面、多个较多了解了日军入侵安徽及其犯下的暴行和安徽军民在正面战场与敌后战场英勇抗敌的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参观后大家表示,要牢记由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把爱国热情化作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安徽省通信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