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大力加强作风建设 > 最新动态
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5-10-14】 【来源: 】 【字体:  
 
   9月22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了以“严以律己,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专题的学习研讨。
  专题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主持,分为集中学习、学习研讨、学习小结三个环节。集中学习内容包括严格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严格按组织程序办事、典型警示案例六个部分。研讨过程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小鹏,专用局党委书记吕华均围绕“严以律己”的主题,做了重点发言,其他人员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谈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在专题研讨中提高了认识,直面了问题,统一了思想,为今后共同服务管局大局工作提升了工作合力。
  最后,许继金同志做了五点强调:一是要聚焦主题,把握核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要求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要牢记。二是联系实际,做到“三个自觉”。自觉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三是支部学习要加强,10月份要以问题为导向,各个支部列出整改清单,集中进行整改。四是严守规矩,千万不能出政治差错和工作差错。五是真抓实干,在“实”上着力,把工作推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