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9 14:32 来源:四川省通信管理局

3月25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省档案馆研究员刘君同志来局作专题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主持讲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刘君同志以“巴蜀星火——四川早期党组织的创建与斗争”为题,透过四川第一个党组织的创建与发展、四川党组织领导的第一次武装斗争以及四川党组织第一次重大损失与组织重建等“历史镜头”,结合《人声》报、泸顺起义、“三三一”惨案等“红色档案”,帮助大家深入回顾党在四川开展的早期革命和组织建设,深切感悟党在四川的光辉足迹以及四川蕴含的深厚党史文化、四川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讲座详实的史料、感人的故事,使参学干部职工深受教育。

邢海英书记在主持讲座时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全局干部职工要学习传承好革命先辈的优秀品格,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不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争取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业绩,以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书写“十四五”新的辉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