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波赴宁夏调研工业和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15 15:33 信息来源:监察局
  11月6日至10日,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金书波带队赴宁夏回族自治区调研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调研期间,共走访了14家工业企业,并到宁夏通信管理局交流座谈。

  金书波指出,宁夏在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中,克服工业底子薄、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困难,认真贯彻国家重大产业政策,工业结构体系不断完善,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产业转移成效显著,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全区工业整体运行基本稳定。全区通信业着力加强转型发展能力,加快“宽带中国”战略实施,为网络信息安全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金书波强调,宁夏作为民族地区、贫困地区,资源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工业、通信业重大产业政策,全面深化工业转型升级,深入推进“四大工业工程”,优化工业发展环境;继续扎实推进“宽带中国”战略实施,认真总结“三网融合”试点经验,为全区工业、通信业发展增添动力,切实提高工业、通信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要紧密结合地区和行业实际,跟踪形势发展变化,密切关注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深化改革创新,加强政策引导。希望宁夏相关企业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克服困难,持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金书波在宁夏通信管理局座谈时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关键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每一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到入脑入心;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防止作风问题反弹;要坚决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反对自由主义,确保中央政令畅通。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