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纠正“四风”没有休止符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设党风政风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发布时间:2014-07-07 16:18 信息来源:监察局

为持之以恒、持续用力纠正“四风”,深入推动作风建设,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近日开设党风政风监督举报曝光专区。主要设立三块内容:一是“作风建设”,介绍地方和部门加强作风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指导和推动工作。二是“作风监督举报”,直接受理对“四风”等问题的举报投诉,设立纠正“四风”直通车,引导和方便党员、群众、网民和媒体积极参与监督,当反“四风”的“千里眼”,深挖“四风”问题的“隐身”“变种”、反弹“回潮”。三是“点名曝光”,发布全国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曝光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持续形成震慑。

网站同步开设7月“每月e题”:起底隐蔽在培训中心里的享乐和奢靡。欢迎您用文字、漫画、照片等形式,揭露这些隐蔽在培训中心、私人会所等场所里的“四风”,在“每月e题”留言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转自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http://www.ccdi.gov.cn/xwtt/201407/t20140704_24855.html)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