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工业和信息化部定点帮扶工作专题报道 > 重点工作 > 社会参与
德州仪器成都分公司资助南部县部分中小学生赴成都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1-10-21 10:07
   9月24日至25日,在南部县团委、教育局和进修校的组织下,德州仪器成都分公司资助29名南部县中小学生赴成都开展为期两天的参观和考察活动。


  在美方负责人Jeff、中方经理王培人的陪同下,同学们参观了德州仪器成都分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认真观看了产品及生产过程,并和30名志愿者一起参加了互动游戏。此外,一行人还参观了四川大学博物馆和成都动物园。参观活动即将结束前,德州仪器成都分公司向同学们赠送了书包。活动开阔了学生视野,提高了学生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和真挚的爱心回报社会,同时把这次的亲身感受和其他同学分享。

   近年来,德州仪器成都分公司积极致力于推动南部县的教育扶贫工作。此次活动已是该公司开展的第三次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