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工业和信息化部定点帮扶工作专题报道 > 重点工作 > 社会参与
德州仪器中国公司资助南部县举行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1-11-13 18:27

  2011年11月11-12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协调下,美国德州仪器中国公司资助南部县教育局举办“学校管理干部及班主任专业品质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全县各中小学及幼儿园校(园)长、分管教学、政务工作的主要领导,以及教育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0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全国优秀模范班主任、北京市儿童少年先进工作者、北京市劳动模范、全国科技教育十大杰出青年任小艾,教育专家、河北衡水市教育局局长——河北衡水中学原校长李金池,翔宇教育集团总校长、著名教育管理专家卢志文,分别就《教育管理干部与班主任工作的理论探讨》、《教育管理干部与班主任工作的内容与途径更新》、《教育管理干部与班主任个体的成长路径》三个主题进行了报告,与会人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有助于提高教学质量,开拓管理思路,得到了与会人员普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