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工业和信息化部定点帮扶工作专题报道 > 重点工作 > 数字乡村
王新哲赴陕西省蓝田县调研“加强农村网络日常维护、保障用户正常使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2 15:33

2019年11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赴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调研“加强农村网络日常维护、保障用户正常使用”专项整治工作。

 

 

王新哲在蓝田县三里镇磨李村实地了解网络覆盖、应用普及、日常使用和运维保障等相关情况,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询问网络扶贫、普遍服务、精准降费等政策落实情况,并向当地村委会了解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王新哲还来到蓝田县菁香园核桃专业合作社电商平台,深入调研农村电商发展情况和农村网络应用现状,了解当地农产品销售情况。

 

 

王新哲充分肯定陕西省通信行业在加强农村网络日常维护、保障用户正常使用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要求陕西省通信行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扎实推进农村网络日常维护保障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