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进一步打牢履约工作基础 不断适应新时期履约工作新要求
发布时间:2021-12-10

2021年,云南省持续加强对履约工作的领导,强化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合作,完善组织建设,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顺利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一是经云南省政府批准,建立云南省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工作厅局联席会议制度,重新启用省禁化武办印章和文号,更好的发挥省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事务办公室牵头协调作用。

二是结合机构改革部门职能调整和适应新时期履约形势,修订了《云南省接待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现场视察工作预案》,指导视察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修改完善政务服务平台监控化学品审批事项要素,缩短审批时限、简化审批材料,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减轻了企业负担,给履约监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四是实行监控化学品企业动态管理,及时调整监管企业数据库,加强监控化学品企业监管力度等制度措施,扎实打牢履约工作基础,稳步推动新时期履约工作有序开展。


稿件来源: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