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征求对《监控化学品行政许可表格式样》(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1-03-30

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的《监控化学品行政许可表格式样》,在两年多的实际应用中,起到了规范监控化学品行政审批的作用。随着我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不断推进,相关部门管理方式的变化,表格中有些内容需要相应修改完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推进监控化学品领域依法行政,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义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控化学品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我办组织修订了《监控化学品行政许可表格式样》(征求意见稿)和修订对照表,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4月30日前反馈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国家禁化武办)。


联系电话:010-68205582

邮箱:zhaoyn@miit.gov.cn

信函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13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国家禁化武办)  邮编:100804


附件:1.监控化学品行政许可表格式样(征求意见稿)

            2.监控化学品行政许可表格式样修订内容及修订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