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办2021年禁化武履约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3

为切实提高全省履约能力,12月17日,湖南省2021年禁化武工作培训班在郴州举办,各市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履约企业代表共9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吴毅龙主持,省工信厅副厅长张治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省2021年禁化武履约工作情况,介绍了接受国际视察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讲解了年度宣布工作有关要点。

张治平对做好履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履约工作的重要性和敏感性,提高履约监管效率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二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科学研判当前禁化武履约工作的复杂形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履约工作稳步推进。三要从增强履约意识,强化队伍建设,落实监管职责,提高宣布质量,做好视察准备,加强履约宣传等六个方面,推进下一阶段禁化武履约工作。

吴毅龙强调,一要切实提高宣布数据的准确性,确保零误差。二要认真履行接受国际视察义务,保持接受视察的常备能力,确保国际视察顺利通过。

参训人员通过此次培训,了解了宣布要点,掌握了视察要求,提高了履约认识,提升了履约能力,为来年的履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