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开展4·29国际禁化武组织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2021年4月29日,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携手共建一个无化武的世界”4·29国际禁化武组织日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增进社会公众和业界对《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的认知,宣传“化学领域成就完全用于造福人类”的理念,积极营造加强监控化学品监督管理的良好氛围。

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高度重视,专题安排部署,现场指导履约宣传工作,并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对当前形势下履约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活动以《公约》宗旨目标、《公约》的成就和我国贡献为宣传重点,结合《监控化学品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普法教育,在厅宣传专栏、电子屏幕播放宣传片,印发“4·29”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日宣传手册、海报。同时,在重点企业悬挂横幅、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禁化武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履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高全社会对化学武器履约工作的认知度。



稿件来源: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