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招聘高级任务规划官员
发布时间:2021-02-23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是一个致力于彻底销毁现有化学武器、监控相关工业设施以防止化学武器再现的国际组织,共有193个缔约国,总部位于荷兰海牙。我国是禁化武组织的原始缔约国,承担了大量的《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履约工作。

近日,禁化武组织网站公布视察局1个P4级高级任务规划官员岗位空缺,主要负责制定禁化武组织视察计划,监督和保障计划的落实与执行,制定和协调视察组行动,与各缔约国联系等。相关要求如下:

1. 物流、行政管理、危机管理、应急管理、运输和处理危险品相关工作经验;

2. 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及7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本科及9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 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了解人员和设备的空运、铁路运输和公路运输有关政策;

4. 熟练使用项目管理软件或数据库软件的优先考虑。

如有意向,请于2月28日前将中英文简历发送至wxy@miit.gov.cn,邮件和简历以“竞聘高级任务规划官-姓名-联系电话-职务”命名。


附件:Senior Mission Planning Coordinator 岗位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