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工作动态

四川通信管理局召开通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8 10:20   文章来源:四川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11月4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通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四川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海英出席会议,并就近期通信行业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邢海英强调,各企业要展现通信行业的责任担当,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疫情防控属地、单位、部门、个人“四方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强化通信营业厅店、网点等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加强窗口、运维服务等重点人员健康监测,严防失管漏控;三是全力保障抗疫通信需求,对医疗和检测接种场所、隔离点等重点场所要提升网络覆盖质量和容量,为疫情防控和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优质可靠的通信网络服务;四是运用好通信大数据等行业资源,全力为疫情防控区域协查、流调溯源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四川电信、四川移动、四川联通和四川铁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