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肇雄带队检查部机关和在京部属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07:40 来源:人事教育司

2020年2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带队检查部机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陈肇雄一行先后检查了部机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的门楼入口、食堂、校医院、学生宿舍和留观隔离区等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工作。

陈肇雄对部机关和在京两所学校疫情防控组织和准备工作给予肯定,表示,相关单位组织有力,工作扎实,保障到位,为下一步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陈肇雄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的最关键时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科学制定预案,细化防控举措,加强日常管理,将各项工作抓早、抓严、抓细、抓实,切实做好返岗、返校人员的健康防护,确保有序复工复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部办公厅、网络安全管理局、人事教育司、机关党委、机关服务局负责同志参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